樱玖

冰九闲聊2群:526464578
加不进群的加这个,我拉你进去:3328587998

第七十五话

  “本座怎么可能屈尊和这里的鬼魂打好关系?!你这是在做梦!”穷奇直接跳了起来,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沈清秋看。

  “那便随你,你是不是不行啊?”沈清秋瞟了一眼穷奇,转过身喝茶去了。

  “本座哪里不行!本座行极了!你给我等着!”穷奇一脸气急败坏,眨眼间飞出了悔悟亭,直冲向一群鬼魂唠嗑的地方。

  “穷……穷奇大人!!请问……请问有什么吩咐……”一众鬼魂从原来唠嗑的状态齐刷刷跪倒在地。

  “哼!本座来跟你们打好关系,你们有什么好东西便呈上来,若是本座不满意……”穷奇威胁性地召唤出一团黑火在指尖把玩,睨着跪了一地的鬼魂。

  “是是是!!穷奇大人我们都懂!!”

  “您看看!这是人间的法器您有没有什么看上的?”

  “你真是不懂穷奇大人的心!!这是人间最流行的话本!是我从阴差哪儿用抵的功德量换的!”

  十八层地狱的功德量与受刑量成比,可以增加受刑量来换取功德量,地狱无趣,鬼魂也总在受刑,为了防止鬼魂自碎魂魄,鬼王特意对这些行为睁一只眼,闭一只眼。

  “哼!!你们那算什么好东西!穷奇大人,您看这话本……讲的都是……嘿嘿嘿……保证为你打开新的世界!”某一鬼魂双手捧着一本用黑布盖住的本子,颤颤巍巍地呈了上去。

  “哦?”穷奇好奇地拿过黑布包翻来一看,瞬间脸色爆红,“咳……本座……本座这次就放过你们,下次你们注意!”

  只见他捏着本子头也不回地飞向鬼王的住所,不知想与他探讨些什么。

  这些上古凶兽在地狱里有特殊的身份,算是镇守各层地狱、镇压鬼魂以换取早日离开,所以若是他们有事,便可随时寻找鬼王。

  鬼王清楚他的来意之后,嘴角浮现出一抹狡黠的笑容。

  “这样……似乎更有趣了……”

  而沈清秋在悔悟亭则发出了疑惑的声音:“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还不回来?”

  地狱的一切都按照原本的轨迹运行着,人间却是乱了套。

  心魔剑出,怨气冲天,魔气四溢,孕育出的妖物为祸人间,名门正派都忙着处理妖患,没空追查洛冰河在作什么妖。

  祭了自己大半魔气的洛冰河眼底的兴奋、偏执难以掩饰,却强装着镇定打算修养几天,再去地狱寻找魂魄。

  他脚步蹒跚着朝着沈清秋的冰室奔去,像是一个急于邀功的孩子。

  他紧紧将沈清秋拥在怀中,低着头埋在他的颈窝处,细嗅那抹残存的竹香。

  他激动的浑身战栗,虽然魔气使用过度使他脸色苍白,气力不足,冷汗频频,但这种奇妙的心情他从未体验过,或许说,从……那时开始,他的心就不曾如此跳动……

  “师尊……”

  “徒儿成功了……徒儿马上就能来接你了……”

  “师尊……你醒来可就不许跑了……不然……”

  似是累极了,他就如此在冰室之中沉睡过去,双手却紧紧地抱住沈清秋。

群在主页❤️

评论(3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