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玖

冰九闲聊2群:526464578
加不进群的加这个,我拉你进去:3328587998

第七十七话

  “但念在你是他儿子的份上,我便帮你一帮,你们二人在闯祸这方面还真是相像……”其实鬼王心里只是想看热闹,这偌大的地府,终于起了些波澜,也是极有趣的。

  “……”洛冰河对于他这个父亲并没有什么好印象,说他与父亲相像在他看来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。

  “喏。”鬼王凭空拿出了一面非常古老的小镜子,“寻灵镜借你一用,但这可极耗灵魂之力,你可要控制好时间。”

  “多谢。”洛冰河收起镜子,头也不回的朝外迈去。

  这寻灵镜可比用心魔幻化出来的镜像好用多了,其中人影不再是模糊不清,而且还能看清一些周遭景象,同时,这个“寻”字也并不是摆设,越是靠近想要寻找的灵魂,这景象就越清晰,而且镶嵌在镜子之上的那颗石头便会发光。

  洛冰河及其熟练地拿出了面具戴上,这偌大的地府,他的仇家可是不少呢,秉持着能省一事便省一事的态度,他认为,还是戴着面具比较好。

  首先,他决定从最最好找的一缕魂魄开始找起。

  鬼市街头,一个身着破烂的少年正埋着头讨饭,听其他的鬼魂说,像他们这种没爹没娘、没人给烧钱的,也得像上面那样讨饭,魂魄越强壮,下一世总归是有些好处的。

  少年似是第一次干这种事,略微有一些害羞,讲话也磕磕巴巴的:“各……各位……行行好……给……”

  “驾!!!”响亮的一声打断了少年的声音。

  定睛一看,来人正是秋海棠的哥哥——秋剪罗。

  即使成了鬼魂,他也依旧跋扈异常,原本就是家产丰厚之家,哪怕突遭横祸,以前的积累也足够他们成为这地府的一方势力。

  “哪儿来的……你!!!沈……沈九?!!”秋剪罗原本想要一马鞭抽死这个不知死活、敢挡住他去路的鬼魂,定睛一看,却是吓了一跳。

  “你!!你你你!!!”秋剪罗目眦欲裂,不可置信地死死盯着沈九。

  没错,当街乞讨的少年正是十四五岁沈清秋的模样,但那清澈的眼神却与在地上时不同。

  “您……认识我?”沈清秋小心翼翼,不敢确定地问出了声。

  他也不知为何在这地府乞讨,想来也是已经死了的,随着鬼兵、鬼魂的指引,知道了魂魄在地府过的好投胎时才能有优势,于是他便随着一些鬼魂也在这乞讨。

  他地上记忆几乎失尽,魂魄也虚弱的厉害,一些鬼魂看他又小又虚弱便教了他一点在地府生存的法子。

  “哦?”秋剪罗见他这样,也已经知道了他决计是失了些记忆和魂魄,“你不记得我了?”

  沈清秋窘迫又乖巧地点了点头,眨巴着大眼睛怯生生地瞧这这个原本飞扬跋扈,见到他表情又变幻莫测的看起来很有钱的鬼魂。

  “这样啊……那……你可愿和我回去?”虽然心中有一丝忌惮,但却也压不住秋剪罗想要报仇的心,一个恶毒至极的计划在他心中悄然生成。

群在主页❤️

评论(17)

热度(1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