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玖

冰九闲聊2群:526464578
加不进群的加这个,我拉你进去:3328587998

第七十四话

  地狱虽苦,但于没有沈清秋的人间,对洛冰河来说,更为煎熬。

  “帮助沈清秋的人为何还没查到!我养你们这帮废物是干什么吃的!”洛冰河将茶盏尽数摔在地上,茶盏应声四分五裂,破碎的瓷片划开了暗卫的皮肉,他们却丝毫不敢有所动作,一个个将头恨不得埋到地底下。

  洛冰河的脾气越来越暴躁了。

  “若是这周之内还没有消息……呵呵呵……”洛冰河的脸色冰冷,嘴角却溢出了令人胆寒的笑声,“滚下去!”

  暗卫听见这句话,如蒙大赦,连滚带爬争着抢着就从洛冰河眼前消失了。

  他睨了一眼周围大气都不敢喘的魔女们,径直走向了铸剑室。

  心魔只差最后一块碎片没有融合,只要这一片碎片融合了,他想去哪里都会是如入无人之境。

  “师尊你可得等我,不管你是人是鬼,这辈子,下辈子,下下辈子……我都会把你找出来,囚禁在我的身旁!”洛冰河眼神偏执,眉心黑色弥漫,以一种不正常的口吻说道。

  “哦,时辰到了,该去陪师尊了~”洛冰河脸色突然转变为一种孩子般的期待与天真,乐冲冲地赶往冰室,仿佛刚刚阴暗邪恶的一面不曾存在过。

  为了能尽快赶到沈清秋(尸体)身边,他动用了好几次极耗能量的瞬移。

  “师尊,我进来了哦?”仿佛沈清秋还活着,洛冰河小心翼翼地敲了敲冰室的门,缓缓推开,走向沈清秋,手中还端着一碗刚刚做好的青菜粥。

  “师尊怎么还睡着?真是的……真拿师尊没办法,那等师尊醒了记得吃饭哦。”他将粥放在旁边的桌上,翻身上了床,将沈清秋抱入怀中,感受着他冰冷的体温。

  “师尊,地狱太冷,我来寻你……等我……”话未完,他便轻轻附上了沈清秋的唇,仅是浅尝辄止,却也让他感受到了心脏处传来的不可言说的疼痛。

  “唉……”

  冰室中传出了一阵轻叹,如飘渺的烟雾使人捉不住行踪,似是错觉。

  “姐姐,这皇后居然真的是沈清秋,居然被你猜对了!”某女眷盯着冰室的方向,对纱华铃说道。

  “哼,沈清秋便沈清秋,如今他已是死了,想来不会再对我们造成什么威胁,现如今最重要的是,如何将冰河的心从他那里拉出来!”纱华铃恨恨地说着。

  原本以为,将皇后弄死她便能顺理成章地坐上魔后的宝座,谁知如今洛冰河竟对着沈清秋的尸体着了魔,每天都是一副魂不守舍的样子,甚至比之前更疯了。

  “若不是……我真想将那妖精的尸体一把火烧了!”

  “妹妹可别动这心思,你也不是没瞧见秋海棠的下场,现在还卧床不起。”

  “罢了,任他沈清秋如何勾人,到头来不过一具尸体,死人,如何和我们这些活人相比?等冰河失了趣,自然就会发现,还是我们啊……呵呵呵~”

  听得这话,冰室远处的女眷们都掩着唇轻笑了起来,失了什么趣又在她们这里会得什么趣,自然是不必多说。


群在主页❤️

评论(31)

热度(1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