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玖

冰九闲聊2群:526464578
加不进群的加这个,我拉你进去:3328587998

第七十九话

  “小……小九……这是……”每次喝完药,他总能做出一副愧疚的样子,紧紧抱着被他打的奄奄一息的沈九,一遍又一遍地道歉,一遍又一遍地安慰,“小九,是我不好,是我不好,没事了没事了,是我对不起你……”

  “少爷……没事的……没事的……”沈九只道是最近少爷病情恶化,一连三天给他送药,被鞭打至此,终究还是受不住了,晕了过去。

  他原本就雪白的肌肤此刻被各种鞭打的痕迹映衬地越发苍白,脖颈之间的掐痕青紫,让人不忍直视,小脸苍白,左脸脸颊被打的红肿,高高耸起,嘴角已经破了,鲜血早已凝固,双眼紧闭,不自觉地流出了泪水,眼角因窒息所致的一抹嫣红,让人更加有凌虐的欲望,双眉紧锁,仿佛昏厥都躲不过那铺天盖地的拳脚。

  这个地方的鬼魂虽无影子,但大体与人间是相像的,会痛会哭会流血,据说是鬼王的一次心血来潮,然后就延续至今了。

  秋剪罗病态地望着沈九身上那为数不多的完好的、雪白的皮肤,喃喃自语道:

  “小九啊……你果然……还是这样最美……”

  “若能一直这样下去……或许不让你魂飞魄散也可以……”

  语毕,他仿佛贪恋那肌肤似的,俯下身,轻轻在他颈上青紫处留下一吻。

  看到此处的洛冰河双目赤红,眉间的天魔印越发妖冶起来,他双拳紧握,恨不能砸了这破地方,将这该死的秋剪罗饮血噬骨。

  “本座的师尊!!尔等也敢下手?!!”

  一瞬间,他魔气肆虐,气息不稳,心魔剑剧烈颤动了起来,若不是鬼王在他周身设了禁制,只怕是这地府也要乱了。

  那地狱十八层的凶兽也好,这该死的秋剪罗也罢,亦或是那条他放走的小白蛇,一个两个的似乎都对他的师尊有着一些非分之想!!之前他怎么就没发现他那师尊是个香饽饽呢?!

  “师尊啊……你可真是……不让人省心啊……”

  尾音刚落,原本在那处的人忽的消失,似是一刻也不愿再等下去。

  四散的魔气并没有给他带来回应,洛冰河的内心越发焦灼了起来,他四处搜寻着,时不时便要拿出寻灵镜瞧上一瞧。

  而沈九,再次醒来之后已是过了一天,全身的伤口已经被处理过,侍奉的小厮见他醒了,立马去通报。

  “小九!小九!”秋剪罗似是等这个消息许久,三步并作两步便进了房间,“你……你可感觉好些?都怪我都怪我!”

  他坐在床沿,握住了沈九被绷带绑紧的右手,似是十分担心。

  “少……咳咳咳!!!”沈九声音异常嘶哑,嘴唇苍白而干燥。

  秋剪罗立马端来了水,喂给他喝。

  有了清水的滋润,喉咙那火辣辣的灼烧感终于退下去了些许。

  “少爷,小九一切安好,您不必自责……”沈九柔柔地看着秋剪罗,内心暗暗下定了决定一定要报答他的救命之恩。

  “那小九先休息吧,养好了身子,我带你出去逛逛。”

群在主页

评论(26)

热度(69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