樱玖

冰九闲聊2群:526464578
加不进群的加这个,我拉你进去:3328587998

第七十八话

  “跟你……回去?”沈清秋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,“您认识我吗?”

  “哈……认识,这可怎么能不认识呢……”秋剪罗翻身下马,走到沈清秋面前,“之前在地面上也是我照顾的你呀。”

  “那……那为何……”

  “只因为流年不利,家中突遭横祸,只是可惜现在才寻到你。”秋剪罗心中狠狠凌迟着沈清秋,明面上又装出一副相见恨晚、颇为遗憾的样子。

  “啊……我……其实我也才下来……就被你找到了,我们挺有缘分的。”沈清秋记忆尽失,哪知道与秋剪罗之间的深仇大恨,只觉得他是个好人,挠挠脑袋,对他腼腆一笑。

  “那便好,你还没有受什么苦,我就放心了。”秋剪罗装作安心长叹一声,“那,便和我回去吧。”

  ——地府秋宅——

  “来人!将他带下去,收拾收拾。”秋剪罗一到宅子就迫不及待地吩咐下去——报复沈清秋,他可一刻也不能再等了。

  如今沈九下来了,海棠还没有下来,看来海棠是逃过了一劫,但是……沈九现在记忆全失,可是好拿捏的很呐……

  “少……少爷……”没过多久,沈九便怯生生地出来了,沐浴后热水蒸的他的小脸红扑扑的,薄荷叶的清爽味道还没有散去,原本就不差的小脸更是清秀了起来。

  秋剪罗有一丝的愣神,一个新的恶毒的计划在他的心里升了起来。

  “你就帮着他们做做杂活吧。”秋剪罗笑得高深莫测,拍拍他的头,转身走了。

  直到有一天,老管家拿着一碗药给了沈九,“小九啊……给少爷送去。”

  “好的。”沈九乖巧地接过碗,屁颠屁颠地就朝秋剪罗的房间走去。

  “少爷……我进来了……”沈九敲敲门,发现没人回应便推门进去了。

  “少爷!!少爷您这是怎么了?!!!”沈九一进去就看见秋剪罗倒在地上,惊得他放在手中的碗就朝他跑去。

  “小……小九……药……”秋剪罗虚弱地开口。

  “药……药!!给!!”愣了一瞬,沈九拿起不远处的汤药,伺候着他喝了下去。

  喝了药的秋剪罗似是恢复了一点,缓了一缓。

  “小九……你也看到了,虽说我于富贵之家,但身上大小病不断,时是虚弱,时又狂躁,这时候送来的药是一分差错都不能出,煎药那边有老管家盯着,之前送药的小童最近不巧腿摔断了……”秋剪罗顿了顿,顺了口气,“以前在地上,你就是我极为信任的人……不知你可愿……”

  “少爷,我愿意的,您在人间救了我,在地府又救了我,这份恩情,我是无论如何都会报答的!”沈九坚定地说。

  “那就好……那就好……”秋剪罗心中十分满意,默默盘算着下一步计划。

  之后他的发病,似乎再也没有虚弱过……

  “小畜生!!小畜生!!我掐死你!!”秋剪罗双手掐着沈九的脖子,状若癫狂,恶狠狠地说道。

  “咳……咳咳……少……少爷……喝药吧……求你了……呜呜……”

  不知是否是有意而为之,他总能在他快窒息的时候松手。

群在主页❤️

评论(28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